學校簡介

教育理念

千駄谷日本語教育研究所集團的理念是

  1. 提供一個讓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都能夠以淺顯易懂的日語,輕鬆有效地學習日語的地方。
  2. 培養學生於國際社會中能夠互相理解的能力。
  3. 透過日語教育,提供一個國際交流的機會,擔當國際親善大使的角色。

千駄ヶ谷日本語教育研究所創立於1975年,至今已經培養出眾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傑出人才。

語言除了是一種溝通方法,同時也反映了一個國家的社會文化和人民的思考方式,學習外國語言對於異國文化的理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認為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學習外國語言,對於推進國際之間的理解有著莫大的幫助。因此,千駄谷日本語教育研究所集團一直都很積極地研究如何讓日語並非母語的學生能夠有效學習日語的方法,並且研發各種教學方法和教材,來實踐千駄谷的教育理念。我們相信日語教育能夠有效地促進國際之間的交流。

希望千駄谷日本語教育研究所集團的全體教職員能夠成為大家的夥伴,讓大家可以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裡學習日語。